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车司机自称警察 用电棍击倒老板娘还要砸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2:59 东亚经贸新闻

  本报讯(东亚记者 周景超)“我第二次让他把车动一动时,他说了些不中听的话后,下车掏出电棍就把我击倒了。”原来,就因为想让停车堵门的奥迪A6车挪一下位置,14日10时30分许,长春市西康路上一家干洗店的老板娘被奥迪车司机用电棍击倒,而司机扔下一句“我还要砸你店呢!”就逃之夭夭。

  车停店前引纠纷

  记者见到被电棍击倒的干洗店老板娘白女士,她依旧心有余悸,从她惨白的脸上可以看出当时她所经受的打击。而说起发生的一幕,她显得很激动。“他对着我这样一个弱女子,二话没说就拿电棍把我击倒,我心里也太憋屈了。”白女士说。

  她说,在10时20分许,她发现一辆车号为吉AK95××的深色奥迪车停在店门前的马路边,白女士觉得车停在店前会影响顾客进店,另外自己家的车也马上要回来,于是上前对司机说明,让他向前或者向后动动,但遭到司机的拒绝,司机称一会就走。大约过了10分钟后,白女士发现该车还是没有走,有些沉不住气,她决定再去劝说一下司机。可司机对她很不礼貌地说:“我是警察,不要再说没用的。你也就是个女的,否则就砸你店。”白女士觉得司机的无理无法接受,气愤地说了句:“那你就砸吧!”而听这话后,司机推门下车,掏出一根长约20厘米的电棍朝车门前的白女士冲过来,一下子就把白女士击倒在地,而后扔下一句“我还要砸你店呢!”上车就跑了。

  目击员工忙报警

  记者注意到,白女士所经营的这家干洗店店面不是很大,但附近各个商铺却都生意红火,以至于店前这条不宽的马路上密密麻麻停放着许多车辆,如果不是细心寻找,很难找到能停车的地方。白女士的干洗店距离马路有四五米远,在路边还有一台变压器,而依照店铺的跨度,停上一辆汽车后也就勉强能过两个人。

  干洗店的一位男员工说,“当时我看见老板娘在外面和那名司机说话,司机从车里出来后用电棍杵老板娘,接着她就倒在地上,司机开车就跑了。我随后报警,发现老板娘人事不醒,扶到屋内休息了一会才明白过来。”由于记者采访时已经事发后一段时间,在附近没有找到此事的目击证人。

  据白女士回忆,该男子身高1.7米左右,穿着一件咖啡色的西服,操南方口音。

  报警后,巡警将白女士送到了辖区桂林路派出所。在派出所的报警登记表中,记者看到民警已将白女士被电击的过程和车牌号码记录下来,在这里本报也劝告这位司机早日投案。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