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会再回来检查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3:58 华商网-华商报

  朱宏路拓宽改造迟迟不能完工,让朱宏路机电市场的商户们烦心不已。昨日下午3时左右,未央区委副书记闫文平、组织部长朱荣华在本报接听完热线后,去实地察看情况。

  加快朱宏路施工 解商户之急

  “道路刚开始拓宽时,说是去年12月份就会完工,可直到现在道路还没修好,市场门
口车辆根本无法通行,路两旁都用防护栏遮掩着,很难发现这里还有个机电市场,有时来买东西的客户走到市场门口还在打听市场在哪。”商户们向闫文平抱怨说,“我们做机电生意的,大部分货物都要靠车拉进拉出,道路不通客户自然就少了,生意惨淡经营,比以往每月的经济额损失了一半。”

  “拓宽道路本来是件好事情,由于工程迟迟不能顺利完工,给你们带来了诸多不便,影响了你们的经营,政府也是有责任的。”闫文平满脸愧疚,他责成有关部门和市政联系,尽可能加快施工,让道路早点畅通。

  取缔猪圈 解学生之烦

  刚来到三桥街道办北何村的一个小巷子里,一股恶臭便迎面扑来。村民在道路旁边用水泥围建了两个水泥池,喂养了五六头猪,猪圈内到处是污泥和猪粪,散发着阵阵恶臭,道路边上还摆着给猪喂饲料的大锅,上面残留着一些猪食,苍蝇漫天飞舞。浓浓的臭气熏得行人只有掩鼻而过,而与猪圈一墙之隔的则是北何村小学。

  “这么脏乱的环境,学生们怎么能呼吸到新鲜空气?怎么能安心读书?”闫文平随即让工作人员叫来三桥街道办事处的负责人,“学校周围的环境一定要好好治理,决不能再存在污染环境的地方,这个猪圈坚决取缔!”因为户主家大门紧锁,闫文平再三叮嘱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由你们街道办事处牵头,联合工商、公安等部门将猪圈取缔,过一段时间我会再回来检查的!”

  加强治安 解住户之忧

  锦园新世纪花园社区的赵女士反映:“几天前晚上2点多,有个小偷从阳台上跳进我家,把我吓坏了,最近总是担惊受怕睡不安稳。”

  在巡视了赵女士的阳台后,闫文平一边安慰赵女士,一边让人叫来小区的物业管理人员。“现在小区内大部分住户都在装修,社区还没有彻底完工,人员也比较杂,阳台这一块还没修好,也存在一些安全隐患,我们会加强管理。”物业人员解释说。

  闫文平说:“一定要加强治安巡逻,尤其是要解决好装修期间的安全问题。每天晚上要派保安在这一块巡逻,确保居民安全,让居民能够安心睡觉。”

  看到自己的难心事得到重视了,赵女士高兴得直说感谢。本报记者 张小刚 实习记者 周艳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