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有人打击报复,您来找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3:58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小刚 实习记者 周艳涛)昨日上午,未央区区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闫文平和区委组织部长朱荣华、副区长龙晓华一起到本报接听“区县领导体验百姓难心事”的活动热线。

  闫文平接第一个电话就遇到了难题。一位打进电话的人怎么也不肯留下姓名,“您留下姓名,一是便于我们调查事实,二也要为当事人负责。”可好说歹说,打电话者就是不肯
说出姓名和联系方式。“我给您个承诺,如果有人打击报复,您来找我,我负责处理。”听了书记斩钉截铁的话语,他终于打消了顾虑,说出了心里话。

  一位姓赵的群众打进电话点名要副区长龙晓华接听。原来他在东前进村租赁了一块地搞养殖,现在东前进村搞开发要征回这块地,限期让他搬走,到现在一分钱补偿费也没给。龙晓华向这位群众表示,下来就派人去了解一下情况。赵先生对这个回答还不满意,龙晓华说:“我把我的电话留给你,你记一下。”区长的诚恳,换来了群众的信任,赵先生满意地挂了电话。

  在昨日的热线中,好几位都反映“姑娘户”政策没有落实的问题,闫文平一一做了详细记录,他表示,群众反映问题有顾虑,有些问题久拖不决,说明基层干部的作风还有问题,要引起警示。

  昨日的热线同样繁忙,一些打不进电话的群众干脆直接来到报社,在门口等着领导,当面反映问题,还有群众送来材料,要求转交给区县领导,替他们解决难心事。

  退休教师姜明礼和另外两位退休教师一起来到报社。“我们看了报纸,知道区上领导接热线,体验百姓难心事,电话打不进来,我们就来提建议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