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手机传照片 哥哥“出事”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4:1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袁勇) “你是王琳吗?你哥哥王勇在列车上被人打伤了。”昨日清晨,一自称是老乡的男子突然给双流县市民王琳打电话,并用手机发来一张王勇受伤捂住头的照片称,“王勇马上需要手术,赶快寄5千元手术费来,否则性命难保!”王琳及父母看了,顿时慌了神,马上出门借钱。期间,“老乡”又打来电话,把一个账号告诉给王琳。上午7时许,王琳打的到成都,准备将钱转入指定账户。朋友提醒她:医院不可能见钱才救人,不妨找铁路警察咨询后再寄钱。

  成铁警方接报后,立即与王勇乘坐的K390次列车上的乘警联系。10分钟后,乘警在5号车厢找到毫发未损的王勇。据王勇回忆,他在列车上遇到两个老乡,并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前晚10时许,他们一起用餐,其中一个老乡拿出一瓶果子酱请他吃,不小心弄到他头上。他擦的时候,老乡拿出手机拍了一张照片,说是留作纪念。随后,他们就下了车。这就是王勇“受伤”的全过程。

  成铁警方在此提醒:出门在外,不要轻易将联系方式告诉主动套近乎的“老乡”,避免上当受骗!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