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夜间开门起风波 门卫猝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4: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见习记者陈静王磊金世宗

  “花圈怎么摆到社区大门口了?”昨日,林荫中街南虹村社区大门口摆了两个大花圈,引来路人和小区住户的围观和议论。记者来到社区内的丹桂轩小区事发现场,见到了死者亲属。

  死者是该小区的门卫,叫吴守成。据吴守成妻子王利琼称,前晚11时半,一男一女两个年轻人敲门想进入小区,在询问过程中,对方很不耐烦,说着说着一拳就向她打来。随后王利琼和两个年轻人扭打在一起。吴守成闻声跑出来,结果被男子一把推倒在地上。王利琼拨通了110。巡警赶到后阻止了扭打,将两个青年和吴守成带往小天竺派出所调查。半小时后,王利琼接到派出所通知,说吴守成已被送到医院抢救。结果,吴守成经抢救无效去世了。

  院内住户说,昨晚他们都听到了争吵声,但是没有人去劝架。南虹村社区居委会的伍主任告诉记者,昨晚他去了医院,吴守成是在12时30分左右死亡的,死亡通知书上写的死亡原因是“心肌梗塞”。“现在法医鉴定还未出来,谁也不能判定吴守成死亡的真正原因。”记者问他是否知道具体情况,他说只知道当时敲门的人好像是刚到这个小区来不久的暂住人员。出事后,死者家属曾与暂住人员的家长协商解决办法,但无结果。目前,警方还在调查此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