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区红十字会举行系列公益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6:02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王美华实习生张朝展)昨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在香蜜湖山姆会员店前广场举行纪念“世界红十字日”大型系列公益活动。与此同时,我市六个区红十字会也在辖区内街头商场门口开展了相应的纪念活动。

  据林瑜介绍,此次活动包括义诊、发放宣传资料、为医疗救助专项资金募捐、无偿献血等内容。

  市红十字会自建会以来通过各种形式的服务对弱势群体进行社会救助,目前正值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市红十字会秘书长赵丽珍称,希望用人道主义力量唤起市民的全力响应,进一步增强深圳的城市凝聚力和吸引力,为构建和谐深圳、创建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记者王美华实习生张朝展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