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九条警犬搜捕持刀劫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6:03 深圳商报

  九条警犬搜捕持刀劫匪

  事发天安数码城,事主送院后不治身亡

  【本报讯】(实习生王自蔷深圳商报记者江晓蚕王叶林)昨日下午,在天安数码城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事主陈某送院后不治身亡。事发后,警方将现场两栋楼封锁,在楼内搜
捕嫌疑人。

  昨天下午,市民赵先生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称天安数码城一栋厂房内有一名女子被人用刀捅伤。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往现场,现场已被封锁。记者了解到,被捅伤女子是该楼里某公司的一名主管。事发前,她到附近银行取钱回公司给员工发工资,被人尾随至公司所在的大厦后被人捅伤。

  据该栋厂房里的一位保安介绍,昨天下午2时许,他正在二楼大堂里巡逻,突然听到一个女人高呼“抢劫!抢劫!”他就循着声音跑过去,在二楼楼梯拐弯处,有一名30多岁的女子倒在地上。保安说,现场散落着一把雨伞、一个女士提包、一只拖鞋,还有一把带着血迹的刀。这位保安一边报警,一边喊了两名工人往楼下追去,但值班的保安均表示没有看见可疑的人出大厦。

  警方在下午2时45分接到报警,接警后上百名警员迅速赶到现场,将现场封锁。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警方出动了9条警犬进入厂房内进行搜捕排查。下午5时许,警方从该厂房B座带出一名男子,这名男子脚穿拖鞋,左手有血迹,身上有不少灰尘。这名男子向众多媒体记者大声解释说:“我不是抢劫犯!我叫夏××!”他自称是厂房4楼的一名装修工人,手上的伤是做工时弄伤的。该男子被警方带回去调查后已经被释放。

  至昨天晚上9时30分记者发稿时,警方仍在现场进行调查。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被捅伤的事主送至医院后不治身亡。(报料人赵先生获报料奖100元)

  作者:实习生王自蔷深圳商报记者江晓蚕王叶林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