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大喜爱家园”抽奖结果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7:27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继伟马进)即将过生日的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陈勇,昨天收到了一份来自“十大喜爱家园”组委会的特殊生日礼物———一台夏新V3笔记本电脑。在5月13日的市民抽奖活动中,哈报集团社长程颖刚抽出本次活动特等奖———笔记本电脑的得主,当公证人员宣布获奖者是工程大学的一名学生时,全场一片沸腾。

  “我现在最需要的就是笔记本电脑了”,见到记者,陈勇掩饰不住一脸的笑意。本来
想学建筑设计的陈勇,现在是工程大学信息与通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大三的学生,所学专业使他对电脑编程、设计格外偏好。“我一直很喜欢建筑,尤其是建筑设计。课余时间,我会到处搜集各类建筑图纸,还想使用3DMAX软件设计建筑图纸,可遗憾的是我的电脑配置低,不能运行设计软件。有了这台笔记本电脑,我就可以一展身手了。”陈勇欣喜地说。

  对建筑设计情有独钟,也让陈勇对2005十大喜爱家园评选活动格外留心。陈勇说,每次看报纸,只要是房地产方面的信息他都要剪下来。大学三年来,他家里房源信息、各小区的户型设计图等各类剪报堆得像小山一样高。这次看到哈报刊登的“十大喜爱家园”选票,他经过精心推敲,填好选票,并在选票截止日期前一天将信邮了出去,没想到就中了大奖。

  “这台笔记本电脑真是雪中送炭,熟练使用3DMAX软件后,说不定明年我可以报考建筑专业的研究生。”对此,陈勇跃跃欲试。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