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顽童雨中跪受"教育" 围观者目不忍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8:16 龙虎网

  【龙虎网讯】只因出去玩了一上午,才上三年级的小男孩竟被他爸爸拉到大街上,跪在大雨中接受了近十分钟的皮带抽打。昨天,这位父亲的粗暴行为遭到围观群众的纷纷指责。

  昨天中午11点10分左右,南京盐仓桥广场附近的一条马路上,一名小男孩在雨中跪在一块木板上,始终不肯站起来,路过的市民早已围得里三层外三层。

  据了解,这名小男孩的父母在盐仓桥广场附近开了一家小店,昨天上午小男孩说要去家乐福玩,之后就不见了人影,他妈妈找了一上午也没找到。中午11点左右,小男孩回来了。他爸爸一看他在外面玩得满头大汗,十分生气,操起皮带就抽打他,小男孩被打得抱头直哭。他爸爸还不解恨,让他拿着块木板,到马路上去跪着,可怜的小男孩只能跪在雨中接受他爸爸的皮带抽打,围观群众纷纷指责这位父亲的粗暴行为。

  顽童雨中跪受教育 围观者目不忍睹

  作者:何晔

  (来源:现代快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