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解放大道上被抢匪捅伤 伤者:往来市民无一人帮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1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易敏实习生刘晓锐)前天晚上,27岁的杨先生在汉口解放大道上被人持刀抢走手机,被捅成重伤,在附近消夜和过往的市民无一人向他伸援手。

  昨日中午,记者在161医院见到杨先生,其右腹部中了一刀,左手的一根肌腱被割断。

  据杨先生的女朋友介绍,她和父母住在徐州新村一带,前晚,杨和同事们聚餐,11点半给她发来短信,说马上到她家,不久,她再给杨打电话,发现手机关机。20分钟后,警察打来电话,说杨出事了。她赶到医院时,杨的腹部满是鲜血,肠子都流了出来。

  昨日上午,新村街派出所民警给杨先生做了笔录。杨称,前晚11:35左右,他站在徐州新村邮局旁发短信,一名二十五六岁的男子突然冲过来,抢走他的手机,接着又抢他的包。因包里装着单位的笔记本电脑,他便与男子扭打起来。男子突然拿出一把刀,将他捅伤后逃走。

  路边有几家大排档,当时一些市民正在吃夜宵,还有来来往往的行人,但杨先生与歹徒搏斗时,没有一人上前帮忙。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