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诚意中介”没有诚意 私自出租客户房子截留租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1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黄士峰)中介未经同意将客户房子续租给他人,收了租金也不转付给房主。房主赵女士为此很恼火。

  据赵女士介绍,2003年底,她通过诚意信息中介,花4.8万元购得白玉山四街坊57门一套二手房。去年3月,她委托该中介将房子租给刘某,租金每半年一付,合同期限为一年。今年年初,离合同到期尚有1个多月,她便向中介提出要收回房子。但3月底合同到期后,中
介没有将房子退给她,而是继续租给刘某。她为此多次找中介讨说法,房子无法收回不说,连这半年的900元租金也拿不到。

  租户刘某称,她与该中介续签了一年的合同,已提前2个多月向其支付了半年租金。

  昨日下午,记者在该中介看到,店内悬挂的工商营业执照为黑白色,明显是复印件(记者注:营业场所悬挂的执照必须为原件),记者欲上前细看,老板娘迅速将其藏起来。老板杨某称,因与租房户订有合同,暂时不能将房子要回。至于这半年的房租问题,他警告记者不要管“闲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