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锡国寿拔头筹 首季保费收入超1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37 江南晚报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分公司围绕“做大做强”的目标,坚持科学的发展观,以提高经济效益为中心,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了强劲的业务发展势头。截至3月底,共实现总保费收入10.09亿元,各项指标均超序时进度,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

  自公司股改和在海外上市后,对基层公司的经营、管理、服务、风险管控、员工素质、工作作风等方面提出了更新和更高的要求,“如何适应海外上市新机遇,将国寿无锡市公
司从规模发展引向效益型发展的轨道”成为公司全体同仁关注的话题,同时认为公司的发展要与无锡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与在全省的经济地位相适应。

  今年一季度,公司以“雷霆出击”业务竞赛为指引,敏锐地果断地抓住机遇,抢夺发展先机,通过大张旗鼓的广为宣传和扎实有效的措施,以产品说明会为主要形式,寿险首年保费6.92亿元,为全年的业务发展构筑了高平台。针对团险市场的需求,加大了公关力度,对个私企业推出了“吉年红”组合产品,业务发展迅速。中介代理业务克服国家宏观调控的不利影响,通过渠道经营和自做业务相结合,至三月底,这块业务保费收入达1.2亿元。

  此外该公司坚持制度创新、服务创新,塑造公司良好品牌形象,着力强化基础管理,建立健全和完善了一系列管理规章,建立“星级”客服大厅,全面实行周六、周日客服柜面值班制度,开通了95519的短信服务,提高了电话接通率和服务满意度。在消费者权益日聘请市消费者协会、保险行业协会、各大媒体、客户代表担任公司“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对公司服务质量进行检查、评价和监督,收集客户意见和建议,主动接受监督进而提升公司的管理服务水平。(文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