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风大雨惹祸一夜车祸频发 6人重伤1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37 江南晚报

  本报讯 从13日晚上至14日凌晨,一夜的大风大雨,锡城交通事故频发,造成6人受重伤,1人被撞死,另有一辆肇事车辆逃逸。

  13日晚上10时20分左右,无锡新区珠江路上发生一起车祸,车内4名男子全部身受重伤。当时该轿车在珠江路上由南往北行驶,也许驾驶员对该路段的路况不熟悉,当车辆急驶到珠江路立交施工地时发生了车祸。

  事发后轿车严重变形,车内人员无法逃脱,事发地现场一企业的保安发现后才报警,市消防支队接报后立即派出3辆消防车赶到营救。事后从仁德医院了解到,其中一人大腿骨折、一人颅脑和胸部严重受损伤,都在重疾监护病房,一人因一只眼睛难保而转院。

  14日凌晨4时20分,312国道曹安市场红绿灯下发生两辆卡车相撞事故,造成3人被困车厢,消防队员及时赶到后才把受伤人员救出,其中两人受重伤。

  当时一辆山西来锡的大卡车正由苏州方向开来无锡,另一辆安徽卡车由北向苏州方向行驶。据安徽卡车的驾驶员说,是山西卡车闯红灯撞上了安徽卡车的后车厢。从现场看,山西卡车从右车道开上了左向车道,安徽卡车也停在了左车道上。事发后,南长交巡警大队迅速赶到现场处置,1小时内恢复现场交通。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约凌晨4时10分左右,市110接到报警,在离曹安市场往南约300米的312国道上,躺着一名因车祸身亡的男子,接报后,南长交巡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从现场看,死者约50岁左右,死者的头部撞伤后都是鲜血,死者的小腿已压伤都是血,光着双脚,一双鞋抛在一边,衣服和裤子也已破碎,身旁还散落着蔬菜,但不见运菜的车辆和装菜的篮子,在死者身上没有发现任何能证明其身份的证件。

  图为山西卡车与安徽卡车相撞后,山西卡车驾驶室已完全变形。(海蓝摄)新闻线索提供者:小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