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数十群众车下揪出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50 每日新报

  歹徒夜晚抢包失手仓皇逃跑刘峦宋致强

  新报讯【记者刘峦通讯员宋致强】一名外地男子趁夜黑,抢夺女青年挎包,在仓皇逃跑当中,有30余名闻讯赶来的群众对其紧追不舍,穷途末路之下,该男子竟然躲在一辆“松花江”汽车底下,后被群众从车下拉出,群众报警后,公安北辰分局集贤里派出所的民警及时赶到,将该抢包男子“请进”派出所。

  前日晚10时许,女青年朴某在下班回家,途径集贤里一居民小区时,突然从身后窜出一名男子,抢下朴某的挎包便跑,朴某立即大喊有人抢包,同时向该抢包男子逃跑的方向紧紧追去。与此同时,附近群众听到喊声闻讯赶来,在追赶抢包男子的过程中,显现出壮观的一幕,群众越聚越多,最后竟达到30余人,紧紧追赶着抢包的男子不放,看到这么多群众在身后紧追,抢包男子为了尽快脱身,只得将已抢到手的挎包扔在了地上,并继续向楼群深处逃窜,眼看着追来的群众没有放弃的意图,在无路可逃的情况下,抢包男子竟然钻到了一辆“松花江”汽车的底下,想蒙骗过关,但还是被群众发现,追来的群众随即将该车包围,然后从车下往外拽抢包男子,但任凭群众强拉硬拽,抢包男子就是不出来,经过一段时间的“较量”,该男子还是被群众从汽车底下拉了出来,此时,接到群众打110报警的公安北辰分局集贤里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将该抢包男子带至派出所。

  经警方审理查明,该男子王某(27岁,内蒙古巴林左旗人),在津无固定职业,认为抢包来钱快,便意图实施。根据多日观察,他想到了夜里抢包比较“安全”的主意,然后实施,没想到竟然出手后便“栽在”这么多群众的手上。现王某已被公安北辰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