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去年全省政府考核沈阳第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0:05 沈阳今报
  记者肖春平/文王晓辉/摄

去年全省政府考核沈阳第一(图)
  全省政府考核沈阳第一。今报讯继成为全国十大经济活力城市、环保模范城市等之后,昨天,沈阳市又有好消息传来:在2004年度辽宁省政府工作考核评价中沈阳排名第一。

  昨天,沈阳市市长陈政高从辽宁省常务副省长许卫国手中接过“2004年度政府工作考核评价第一名”的牌匾。除了在全省14个城市政府考核评价中荣获第一外,沈阳市还同时获得实际利用外资、民营经济、扶贫帮困、城乡植树造林、内联外引五个单项工作优胜奖。

  沈阳树多了路宽了灯亮了

  “我来自营口,曾经我不愿意来沈阳,因为和营口的海洋气候比,沈阳环境更不好,树也特别少,但现在沈阳树多了、路宽了、灯亮了,完全像一个大都市,我已经不习惯回营口了。”许卫国说,去年沈阳为全省经济作出了重大贡献:经济占全省GDP的27.7%、固定投资占32.6%、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占30.6%、实际利用外资占44.7%。

  今年参保人数达到180万

  今年,沈阳市将力争使主要经济指标增长两位数;建设勤政、廉政的政府;社会保障继续扩面,使参加医保人数达到180万人,社区就业达到9万人,同时建立农村低保制度,将农村贫困人口全部纳入低保,以及完成市政府年初承诺的22件实事。今年还将以筹备世园会为契机,推进城市建设,除对8条主干道进行整修和整治420条小街小巷外,还将启动水系建设,使水面积率达到5%。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