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抢手机摆阔色狼被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0:05 沈阳今报
  记者张浩王涛/摄

抢手机摆阔色狼被捉(图)
  犯罪嫌疑人作案3天后被抓获。今报讯“我丧尽天良,没脸再见老婆和孩子了。”对妇女实施抢劫强奸的打工农民陈某,因抢手机摆阔气,被送进了监狱。昨天,记者对此案进行了采访。

  5月9日晚8点半左右,沈阳南站派出所接到一位王女士报案,说在铁道边上遭坏人强奸后,被劫走了钱财。

  第二天,抢匪用抢来的手机打了三次电话,沈阳铁路警方查出被抢手机在陈利手中。

  “好几天没看见你了,过来喝酒啊!”张某配合民警给陈利打过去电话引他露面。七八分钟后,被抢手机关机。

  5月12日晚8点半左右,蹲坑守候的民警将前来看望老乡的陈利抓获。

  今年40岁的受害人王丽颖(化名)女士回忆,我一直在外地工作,五一期间回沈探亲。“5月9日晚8点,我自己从沈阳市区回苏家屯家,经过苏北铁道线时,突然有一人窜到我的身后,用手卡住我的脖子,用拳头向我头上砸,把我装有人民币1580元和手机等贵重物品的挂包抢走。等清醒过来后,我看到歹徒在20米远处被路边的石头绊倒,我追到身边时,歹徒猛地转身扑了上来,将我摁倒在草地上……”

  在看守所,27岁的陈利说,他是凌源市人,4年前从银行借了8000多元钱,种大棚赔了。来到沈阳打工四年,一分钱也没有剩下。

  “我想告诉媳妇,你走吧,带着孩子走吧!别让孩子知道他爸是个罪犯。”陈利双手捂着头说。

  陈利交代去年在同一个地点,还曾经抢走一个女青年的手机。目前,审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