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辽宁“三甲”医院今年拿下多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0:05 沈阳今报

  记者贾晓东

  今报讯 辽宁省原有39家“三甲”医院至少有21家将在今年复审中被拿下。

  昨天上午9点,沈阳医学院奉天医院会议室内热闹非凡,院内几百名医务人员纷纷上台宣读刚刚填写的“三甲复审”工作目标责任状。

  院长裴庆双表示:“这个在我院悬挂了12年的‘三甲’牌子决不能在我们手中丢掉。在这次复审中,辽宁省至少有21家医院被摘牌,而原有‘三甲’医院中还有像中国医大、陆军总院、省人民医院这样强有力的竞争对手,所以我们必须全力备战,才有可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据了解,辽宁省原39家“三甲”医院都在为争夺一席之地加紧备战,这无疑将使辽宁地区医院整体管理水平和形象有一个质的提高。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