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教师黄静裸死案续:黄母随身携带案件资料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0:10 桂龙新闻网

  黄静的母亲还在为黄的离去四处奔波。昨天上午7时30分许,黄母将装有关于黄静的2本相册、5本资料、3本笔记、8盒录音带的行李箱放在跟前,一分钟后买到票,行李箱却被偷走了。目前此事警方正在大力调查。

  黄母说,这是黄静案最详实的资料,两年多来,她一直随身携带,行李箱都拉坏了好几个。没有了它们,她再也无法将事实真相呈现到大家的面前。

  2003年2月,21岁的黄静,湘潭市临丰小学一位音乐教师,裸死在学校教职工宿舍内。此前她与男友发生过特殊的性行为,黄某认为黄静男友欲实施强奸,黄静不从被捂死。两年过去了,她的离去仍是一个谜。

  黄母一直为此事奔波着,希望能够为女儿死亡讨个公道。昨天上午7时许,其乘坐5361次列车,从长沙赶到广州,准备参加中山大学艾晓明教授有关黄静的一个记录片讨论会。

  红色的行李箱贴身拉着,里面装的是这两年关于黄静案的几乎所有资料,2本黄静的相册、5本关于黄静的资料、3本黄母这两年的笔记、8盒有关当事人的录音带,还有一个数码相机,里面有数十张黄静的照片。

  想到过两天就要回去,黄母先到售票厅买火车票。

  正在拿票的时候,黄母突然感觉右边有个人影闪过,低头一看,行李箱不翼而飞。

  黄母大声呼叫,旁边一男子立即称,“他们已从右边走了”。黄母扑赶过去,没找到。清洁工人称没有人跑过来,倒看到有人从左边出去。

  黄母连忙抓住欺骗她的男子,在民警的帮助下将其扭送到火车站广场的派出所。但其并不认账。由于没有证据,最后民警只有将其放了。随后该男子向黄母讨要“赔偿”,黄母只有请求警方护送其坐地铁。

  昨天下午,黄母蹲在地上,将身上的钱全部掏出,只有22块5毛,但她说并不为此担忧,急的是这些资料、相片再也找不到了,“这将是我一辈子的遗憾!”警方对此非常重视,多次派出便衣在车站广场侦查。

  来源:

  东方网 责编:韩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