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古城美景醉老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0:2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古城美景醉老外(图)
  面对西安的名胜古迹,卡洛瓦跷起大拇指。记者金石摄本报讯(记者金石实习生廖亚平黄瞡)昨日,骑摩托来到西安的意大利人卡洛瓦本应和他的4名同事离开西安,可是由于古城的风光,“耽误”了他们的行程,不得不多逗留一天。

  昨日上午雨刚停,记者途经钟鼓楼广场时,看到挂罗马车牌的一辆摩托和一辆吉普车停放路边,几位外国人兴趣盎然地在拍照、录像。他们用生硬的中国话自我介绍:“我是意大利人。”陪同他们的安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是意大利天空卫视台马可波罗摄制组,要拍摄《从威尼斯到北京》风光片,骑摩托车的是队长卡洛瓦,系作家、编剧。他们于5月4日从蒙古国进入我国内蒙,12日到达西安。

  他们计划要用3个月时间拍摄中国16个省、市、区,所以时间非常紧张,原计划在西安只逗留两天,昨日就应离开,可兵马俑、古城墙、大雁塔等精彩、丰富的名胜古迹使他们流连忘返,感觉少拍了那一个都是重大遗漏,临时决定延长一天。队长卡洛瓦表示,尽管行程被耽误,但值得。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