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8米长蛇被挑落地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0:2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1.8米长蛇被挑落地面(组图)
被擒后的长蛇。王海鹏黎娜摄

1.8米长蛇被挑落地面(组图)
长蛇被带走。

  本报讯(记者黄亚平实习生谢思鹏廖源武)昨天,一条近2米长的大花蛇盘踞在西一路与尚德路口的一棵大槐树上,引得众人纷纷围观,造成这里交通拥堵,幸亏附近一位男子用长杆将蛇挑下来逮住。

  当天下午2时左右,有人发现在西一路与尚德路口路边的一棵大槐树上缠着一条大花蛇,片刻便有许多人聚在了树下仰着头看稀奇。这条蛇在树上沿着枝条爬来爬去,好几次爬到细枝上,眼看就要掉下来却又爬了回去。人越聚越多,甚至一些路过的司机也停下车来看起热闹,把这里交通一下子堵实了。

  过了一会,一位附近的男子拿着长杆挤进人群中去挑蛇,众人吓得立即躲得远远的,该男子先后挑了几次,终于将蛇从树上挑了下来。只见这名男子一脚将蛇踩住,一手迅速卡住蛇的头部快速离开现场,围观的群众也随之散去。好家伙,这条蛇长有1.8米,一身绿衣镶有黄色斑纹,不时吐着芯子。

  市巡(特)警八大队的巡警也闻讯赶来,在巡警的帮助下,该男子将蛇放在了一个塑料袋里,随后巡警将这条蛇带走准备交给有关部门。

  这条长蛇从何而来,为何盘在树上,有人猜测可能是谁养的蛇跑了出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