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板拖欠砖款,小贩无米下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0:38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钱锦绣

  【金陵晚报报道】砖头卖出去半个多月,买主的房子都盖好了,可砖款却拖着不结。眼看着家里就快没有米下锅了,以贩卖旧砖为生的老陶急得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老陶是安徽人,在南京贩卖拆迁的旧砖。一车旧砖本钱120元左右,卖出去能赚20元,
一家老小就靠他贩卖旧砖为生。半个多月前,他认识一个做建筑的刘老板,卖给刘1000多元的砖头。刘老板说过几天给钱,打了张欠条,钱一直没给。通过刘老板,他认识了一个建沙厂的徐老板。徐老板也让他供应砖头,说好送2万块砖头付1万块砖的钱,余款房子盖好后结清。他送了1.6万块砖头给徐老板。徐老板支付了1万块砖的款子后说,建沙厂的批文没下来,让他暂时别送了,剩下的砖款一直没给。

  老陶说,他多次找刘老板和徐老板催要砖款。刘老板每次都说,过三五天就给钱,催了好几次,还是让他再等三五天,就是不拿钱。他去找徐老板要钱。徐老板的沙厂已经动工了,让他继续供应砖头或等房子盖好再结账。他没有能力再供砖头,只好等房子盖好了去要钱。可房子盖好了,徐老板还是不给钱。被这两笔砖款拖着,家里都快没有米下锅了。

  记者根据老陶提供的电话找到刘老板和徐老板。昨天上午,徐老板把余款付给了老陶。刘老板说他手上暂时没钱,保证这个月15日一定把砖款付给老陶。

  (编辑 草非)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