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佳”驾驶员表彰活动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1:35 黑龙江日报

  上台前“歌唱家”献艺

  表彰会开始前,记者钻进了获奖的哥张永森的车,刚一上车,一股强烈的冷空气袭来。“一会儿上台领奖,和领导握手,我有点紧张,开冷气降降压。”老张不好意思地笑着说。他说,11时刚过,他们就在广场集合,今天也可以算作出租车驾驶员的节日。言谈间,张永森渐渐放松下来,“嘟嘟嘟,嘟嘟嘟,我是快乐的小的哥……”以“快乐的哥”而小有名
气的他,还现场给记者亮出了自己的“拿手绝活儿”,根据《卖报歌》自己改编的歌曲———《早点回家》,让记者领略了的哥歌唱家的风采。一天没干活,也值

  为了参加这次表彰大会,“十佳”驾驶员之一薛守平一天没干活。一大早起来,就忙着刷车,检修车,车上的雨刷和棚灯都换成了新的。15时才开始的活动,11时30分,他就来到了会场。

  虽然一天没挣钱,但是薛守平仍然很高兴,他说:“被评为‘十佳’,十分激动,这是乘客和领导对我工作的认可。虽然一天没干活,但和这么多优秀的同行交流,值!”

  最后,薛守平表示,在医博会期间,要为中外宾客热情服务,决不给父老乡亲丢脸。这两天,检修车辆和了解本市的风土人情成了他的主要任务。

  党员车队免费服务

  活动结束后,记者被“十佳”的哥、天鹅公司党员车队驾驶员任庆武拉住。原来,任庆武和党员车队的全体的哥决定,在医博会期间,如果广大客商遇到什么急、难、险的事情,他们将免费服务。

  任庆武说:“外地客商来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本来就会有很多不方便,万一再遇上一些意想不到的突发事件,肯定会焦头烂额。如果遇到着急开会、资料忘在别处或者由于气候不适应突发疾病等,可以拨打我的电话89023245和13904817356,我们将为及时为他们免费服务。”(生活报)

  作者:李天宇 孙畅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