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飙歌城下撒野 殃及无辜的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3:3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4月19日,一群年轻人在飙歌城殴打几名外地人,无辜的哥却遭受重创,二十多天昏迷不醒。5月11日,警方将3名行凶者抓获归案。

  案发飙歌城

  4月19日凌晨1时,逍遥津派出所接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沙巴克飙歌城门口有人打架,有伤者。值班副所长余云雷立刻带民警樊勇克赶到现场。在该飙歌城门口,警方发现停着一辆出租车,车门大开,车旁地上躺着一年轻男子,已没有知觉,身下两摊鲜血,不远处有一个灭火器。另有两名受伤男子站在车边。出租车车窗玻璃全部破碎,车厢内外散落着一些啤酒瓶碎片。

  余云雷立刻安排警力将昏迷男子送往医院抢救。另两名受伤男子被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该两名男子称,他们为福建来合肥经营鞋业的商人,18日晚,他们和朋友在该飙歌城唱歌,因其中的林某在洗手间与一陌生男子发生争执,遭几名男子追打。林某等人慌忙跑出飙歌城,刚刚搭上一辆出租车,那伙男子就撵了上来,其中一人用一只灭火器砸伤出租车司机,他们也被啤酒瓶砸伤,那个昏迷男子就是出租车司机。凌晨4时许,警方在医院了解到,该司机身受重创,随时有生命危险。经查,该司机姓王,25岁。

  艰苦追踪

  19日上午,逍遥津派出所所长陈恩毅、副所长余云雷等到庐阳公安分局,向分局局长赵甄、副局长魏常年汇报案情。根据分局指令,派出所迅速成立专案组,由余云雷具体负责;责任区刑警一队抽调探长季皖清,协助侦查此案。

  专案组先后调查走访了该飙歌城的服务员、现场周围商店的经营者及50多名出租车司机,终于查找出案发当晚与行凶者一道唱歌的小黎化名。但小黎所知有限,民警根据他提供的仅有的一点线索,顺藤摸瓜,经多日艰苦侦查,行凶者渐渐浮出水面。

  “五一”长假期间,余云雷的母亲摔断了胳膊,他回家点了个卯,就回到专案组;季皖清的孩子生病,他连家都没回一趟,一心扑在案件上。伤者仍然昏迷不醒,行凶者的行踪每天像绳索一样牵扯着民警们辛苦奔波,无暇喘息。

  5月8日,民警们将数日来查获的信息一一进行梳理、分析,准备收网。10日下午5时30分,专案组获悉,3名犯罪嫌疑人正在周谷堆某网吧上网,收网时机成熟。逍遥津派出所出动10名民警,赶赴该网吧。经周密部署,将3名嫌疑人抓获,带回派出所连夜突审。

  案情大白

  11日上午9时,三名嫌疑人基本交待了犯罪事实。案发当晚,犯罪嫌疑人路阳亚21岁、汪永建23岁、朱超19岁和王军22岁等人在该飙歌城唱歌,王军与林某发生争执后,王军一伙人冲到626包厢对林某等人进行殴打,后林某等人逃离飙歌城,王军等人从消防通道追赶,途中,路阳亚顺手拿了一只灭火器。

  追至该飙歌城门口,见林某等人搭上一辆出租车,几名嫌疑人将车围住,路阳亚持灭火器砸碎驾驶室玻璃,司机王某开车门向外跑出了二三米,被王军拦腰抱住,路阳亚抡起灭火器砸向王某头部,王某当即倒地,路再次持灭火器砸向王某。在副驾驶室门边,汪永建持啤酒瓶砸碎车窗玻璃,砸伤坐在副驾驶室的福建商人蔡某。后来路、汪等人见王某倒地不动,感觉不妙,仓惶逃离。临走前,汪永建又向王某踹了两脚。

  5月11日,3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截至发稿时,司机王某仍未苏醒。

  ·李曼 文 许敏 图·
飙歌城下撒野殃及无辜的哥(图)
凶手落网。(来源:合肥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