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堪酒徒纷扰 一根绳索夺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3:3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一个花甲之年的男子去派出所投案,称其因不堪忍受一个陌生酒徒的长期纷扰和无理取闹,一怒将其打死。长丰警方于10个小时内查清案情,原系另外两人与其共同作案。

  4月29日凌晨2时许,长丰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吴山派出所电话,称该所辖区发生一起命案,凶手已来自首。县公安局副局长宋逸民、刑警大队长仇多馥立刻带侦技人员赶往吴山
派出所。

  家住吴山电灌站的嫌疑人陈国柱(61岁)向警方供述,他半年前偶遇被害人,不知其姓名。此后被害人隔三岔五来陈家,要与陈喝酒,并向陈借过100多元钱。4月27日晚,该男子又来陈家喝酒,当晚借宿陈家。次日该男子仍不肯离去,陈为其提供酒菜后,将其锁在家中,外出干活。傍晚,陈国柱回到家中,该男子责怪陈将其反锁,摔碎一只碗。陈忍无可忍,与其厮打,将其打死。

  经现场勘查、调查走访,29日晚,警方基本查清案件事实。陈国柱虽为投案,但隐瞒了部分真相。

  死者叫钟传宝长丰人,42岁,嗜酒,酒后易犯浑。28日傍晚,陈国柱买了一些烟酒,请杨某夫妇与郑某等人一道去他家吃饭。到了陈家,钟传宝因不满被陈锁在家中,与陈争吵并用菜刀划破杨某手指。饭后,钟再次吵闹,陈国柱与其厮打,一直追打到陈家附近的一处高埂上。杨某从陈家的板车上取了一根绳子,与郑某等人跟到高埂上,将钟的双脚捆上,后杨、郑等人离去。在陈、钟二人的厮打中,钟被绳子勒死。

  4月29日,杨某、郑某分别于家中被抓获。现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李曼 李伯·

  (来源:合肥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