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盗窃案交通事故均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5:00 新民晚报

  预订酒席实施诈骗案多次发生宾馆饭店要警惕

  本报讯(通讯员张佳莹记者潘高峰)市公安局昨天发布每旬治安情况播报:5月1日至5月10日,全市共发生各类盗窃案件1884起,比4月下旬下降8.8%。但其中盗窃车内物品案件和扒窃案件均比4月下旬有所上升。

  近来,在本市宝山、嘉定、南汇、松江等地区,相继发生以预订酒席为名实施诈骗的案件。作案人员往往以预订高档酒席为名,在支付少量订金后骗取店主的信任,然后陪同店主一同去采购酒席所需的酒菜。其间,作案人员以需要购买高档烟酒而所带现金不够为由,向店主借钱,从而实施诈骗。警方提醒:一些地处城郊结合部地区或郊区的饭店、宾馆,要增强防范意识,不要被偶尔上门的“大生意”所迷惑,不要随意出借大笔钱款。

  道路交通方面,本旬共发生道路交通事故53起,比4月下旬下降37.6%;事故造成30人死亡、41人受伤,经济损失66.9万元。今年5月1日至7日长假期间,本市共发生22起重大道路交通事故,造成23人死亡,比去年同期分别下降12%和11.5%。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