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猫被困一个月出来喝光一碗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5:29 法制晚报

  好心人帮忙 本报记者协助救小猫———

  本报讯 今天上午,在本报记者的帮助之下,一只落入地下室一个多月的小猫被救出来重见天日。

  今晨7时许,家住朝阳区甜水园北里8号楼一层的陆女士又被窗外传来的阵阵猫叫声惊醒
。“小猫一个多月前掉进了地下室,虽然能扔点吃的进去,地下室我们却打不开。”今晨陆女士致电本报。

  上午8时许,记者在陆女士的指引下来到那间地下室的窗户外,陆女士轻声学了声猫叫,地下室内一只猫也有气无力地叫了几声。陆女士告诉记者,这只猫掉下去有一个多月了,地下室现在被主人出租做了一个书店的库房,很多的书放在那儿,搬动起来十分麻烦,因此谁也不愿意帮忙救这只猫。记者和地下室的主人及书店工作人员沟通后,他们同意帮忙救猫。

  9时许,贾先生和书店工作人员一同把地下室的货物搬开,用一个塑料编织袋把猫套住拎了出来,小猫一出来撒腿就跑,躲到一个柜子下不出来,贾先生递了一碗水过去,不到5分钟,水就被小猫喝光了。贾先生说,他准备把这只小猫留下来收养。

  线索提供人:陆女士奖金50元

  作者:赵景鹏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