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国小朋友戏“狮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5:30 法制晚报
外国小朋友戏“狮王”(图)
外国小朋友戏“狮王”

  文物上做危险游戏 将石狮当成滑梯———

  昨天下午,3名外国小朋友爬上了景山公园内北京市少年宫门前两米多高的石狮,并把石狮当成滑梯玩。

  3名小朋友从石狮的头一直滑到尾巴,石狮成了她们的滑梯。3个人爬上爬下玩得不亦乐乎,鞋子都脱下来扔到了一边。

  景山公园管理处的工作人员称,这种情况很少见。少年宫门前的石狮虽然没有安装围栏,但也是文物。无论是从保护文物的角度讲,还是从保护游客的人身安全角度考虑,这种行为都是绝对不允许的。

  随后,工作人员马上对他们进行了说服教育,让爬上去的孩子安全下来,不要再玩危险游戏。图为3名外国小朋友玩得正起劲儿。

  作者:张璇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