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神勇便衣天罗地网捕毒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6: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荷枪逼停贼车,啃面包擒贼的也是警察———

  据《新快报》报道,昨日零时许,大批便衣警察在广州中山七路展开大规模围捕行动,当场将一批怀疑在吃夜宵时进行毒品交易的毒贩一网打尽。

  警方的围捕行动大约在前晚11时许发动。据了解,当时两伙怀疑准备交易毒品的人分
别在中山七路的金花佳×酒家和食×先酒家内消夜。金花佳×酒家的一名保安对记者说:“那些人是晚上11时左右开着两辆车来的,他们前脚踏入酒楼,酒楼门外就来了很多人,当时我们都不知那些是便衣警察。大约11时35分左右,消夜的人上车离开,守候的便衣就全部出动,那两辆车开了不到200米就被截下了。我听到警察在对讲机里说:‘一个也没跑掉!’”

  目击者张先生说:“那两辆黑色轿车被截停前,我开着摩托一直跟在后面。晚上11时40分左右,一辆面包车开上来挤向了这两辆车。我正觉奇怪,突然,面包车上跳下八九个手里拿着枪的人,直指车里的人,把我给吓了一跳!后来拿枪的人亮出证件,又将车上的人铐起来,我才知道他们是警察。”

  围观的路人听到警察逼问那些人毒品放在哪里。很快便衣就从一辆轿车里找到一只装矿泉水的纸箱搬上警车,20多个警察也赶来支援。

  在兴宁街路口候客的搭客仔邝先生对记者描述了他目击的另一幕———大约晚上11时45分,一个戴金链穿T恤短裤的男人突然从食×先酒家冲出来,后面一名警察和一名保安紧追不舍。那男人跑到兴宁街口时,一个正在街口啃面包的人突然把手中的面包一扔,将迎面冲来的那男人扑倒在地,原来又是一名警察!十多分钟过后,警察又在酒家后面的小区抓到一个人。

  食×先酒家一名服务员向记者透露,当时有四个男人在酒家3楼开了一间房,点了些粥粉面后便把房门关了。20分钟后,便衣警察就来了,四个男人一人从正门逃跑,一人从后面跳窗,很快都被警察抓获,屋内另两人也被捉。

  (张亮)

  (晓航/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