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封楼七小时搜捕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6:21 深圳晚报

  封楼七小时搜捕嫌疑人

  事发天安数码城天发大厦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警方带走一可疑人员

  本报记者赵悦报道昨天下午3时许,福田区天安数码城天发大厦发生一起血案。一女子在大厦附近的自动取款机取钱后被凶徒尾随至楼内捅成重伤,送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警
方随即赶到并对现场进行了封锁。晚10时左右,警方结束搜捕,带走了一名可疑人员。

  记者接到消息赶到现场时,福田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天安派出所及沙头派出所等单位的多名干警已将案发地点——天发大厦1栋的人员出口和大厦旁的车辆出入口一带全部封锁起来。市公安局警犬队也出动了9只警犬来到现场。警戒线外,200余名市民围观。天发大厦1栋分为AB、CD座,在大厦两侧各有一个车辆出入口,大厦前后共有6个出入口。

  据了解,受害人陈华梅33岁,是天发大厦内精量电子公司的一名员工。据公安机关向事发时值班保安了解到的情况,13日是精量电子发工资的日子,14日下午,受害人去附近银行的自动柜员机取款。从银行出来后一名男子就尾随她进入天发大厦,在楼道内,这名男子用一把尖刀捅向受害人腹部。被捅伤后,受害人一边高喊“救命啊”,一边向楼外跑去,不过没跑出多远就倒地不起。闻声赶来的保安将陈送往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抢救,楼内人员则马上拨打“110”报警。迅速赶到的警方在下午3时10分左右对大厦周围进行了全面封锁,并对楼内人员逐一进行登记并检查证件。

  下午6时10分左右,经过近3个小时的搜捕,警方从大厦内带走一嫌疑人。据说这名可疑人员后被释放,不过未得到警方证实。

  从晚7时开始,警方开始分批放行楼内人员。7时20分左右,先后有5批楼内人员经警方检查完毕出来,全部为女性员工。7时30分左右,第一批男性员工走出大厦。近晚10时,大厦内人员全部排查完毕,没有发现新的犯罪嫌疑人。本来约好与受害者一同前去取钱而未去的一名女子作为证人被带往天安派出所做笔录。另据从市第二人民医院得到的消息,受害人由于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5月5日,天安数码城内的天吉大厦发生一起抢劫凶杀案。昨天,天安派出所有关人员将上一案件中外逃的最后一名嫌疑人从宝安机场押解回来。

  作者:本报记者赵悦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