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岛开办首届大学生彩妆设计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23:43 新华网

  新华网青岛5月15日电(记者苏万明)15日下午,青岛市首届高校彩妆设计邀请大赛决赛在青岛大学剧院举行。异彩纷呈的彩妆展现了大学生活跃的思想和活泼的青春。

  以审阅美、塑造美、传播美,展现当代大学生独特风采、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为宗旨,青岛大学校团委与青岛市团市委面向青岛地区各高校所有全日制在校大学生,联合举办了首届高校彩妆设计邀请大赛。5月10日,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36组选手80多名大学生
携20多名模特参加了初赛。他们给自己请来的模特化妆,通过彩妆表达自己的思想。

  15日,经过初赛选拔上来的来自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青岛理工大学等高校的26名选手入围决赛。经过一番角逐,青岛大学选手刘珊珊以“祥光印西天”为主题的彩妆夺冠。亚军是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姜丽的“红色火焰”和青岛大学陶文娟的“丝路异彩”。季军则是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丁冲的“城市森林”、青岛大学彭蕾的“和平”和青岛大学王明友、李丹的“变脸”。

  有关人士认为,在高校举办彩妆大赛,有助于展现新世纪大学生积极进取、乐观活泼的精神风貌,展示他们健康向上的青春朝气,同时可以丰富校园文化娱乐生活,提高学生的审美和动手能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