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岁男童被汽车撞出20米当场身亡 肇事司机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0:06 东方早报

  6岁的小宇杰是个人见人爱的小男孩,春节后来上海看望爸爸妈妈。5月11日晚,小宇杰和他奶奶准备乘火车回安徽老家。当晚7时50分,一家人在沪闵路1928号横过马路时,小宇杰被一辆黑色汽车撞出20多米后当场身亡。撞人车辆没有任何停留,直接逃逸。昨天,记者从闵行区交巡警事故科获悉,经过交警和有关部门近4天的努力查找,目前逃逸车辆和司机已经被找到。

  “‘砰’的一声,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醒来的时候,我右手牵着的儿子不见了。几分钟后,才在20多米外的一个树下看到我儿子,当时就不行了。”小宇杰的爸爸李计锋告诉记者,当时一个妇女骑车横过马路,一辆速度非常快的黑色小轿车为了躲避骑车妇女,驶入了逆向车道。这次车祸也让李计锋左腿打上了厚厚的石膏。据悉,那个骑车横过马路的妇女也受了伤。

  “我的眼前一亮,感觉车子擦着我的身子就跑掉了。马路上有一条非常清晰的车痕。”同去送小宇杰的王志刚是小宇杰爸爸的同事。据王志刚回忆,肇事汽车车身已经全部开入逆向车道,“第一感觉就是找小宇杰,几分钟后才在一棵大树旁边找到,当时就没有呼吸了”。事发后,沪闵路两个方向的车道上很多车辆停了下来。“应该有很多人看见这件事情。”王志刚说。

  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的地方距离小宇杰倒下的距离至少有20米。而在小宇杰离去的地方,小宇杰的家人竖了一个很大的牌子,木牌上贴着一张《紧急协查》:“寻找一黑色轿车,两侧后视镜已撞碎,请现场的目击者、好心人提供线索,定有重谢。”小宇杰的亲戚余洁明说,“我们愿意给提供线索的人5万元。只要能找到肇事车辆,10万也行。”

  在小宇杰的家里,记者看到了小宇杰的家人:小宇杰的妈妈眼睛红肿,不停地流泪;小宇杰的爷爷奶奶十分憔悴,而受伤的李计锋则躺在一张非常简陋的床上。“我们就这么一个孩子,正准备送他上学。”李计锋说话的时候,非常悲痛。小宇杰的照片现在已经全部被藏起来了,“小宇杰的奶奶和妈妈看到了,就一直哭。这几天,她们几乎什么也没吃。”在一旁照看她们的是李计锋的女同事,她告诉记者,小宇杰非常讨人喜欢,“整个工厂的人都喜欢抱他”。记者随后采访了闵行交巡警事故科,有关人员告诉记者,“经过这几天的查找,我们刚刚找到肇事车子和司机。”对于是交巡警和有关部门查到,还是司机自己自首,交巡警事故科的有关人员并没有多说。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