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婚夫妇报名想拿情侣钻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0:16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周爱明)12日,本报B3版刊登了《》一文,披露了该酒店征集“新婚、银婚、金婚、钻石婚夫妇”,且要送出一对情侣钻戒的消息,吸引众多市民强烈关注。

  近几天来,数十位市民致电本报新闻热线84499000,询问该活动的详细情况。市民王小姐正准备近期结婚,得知红楼海鲜大酒店征集新婚夫妇,她赶紧打电话咨询报名。

  许老先生则致电记者称,今年是他和老伴结婚50周年纪念日。刚结婚时由于生活条件比较差,两人没有举行象样的婚礼,更别提买钻石戒指了。对此,许先生一直感到遗憾。听说红楼海鲜大酒店要征集金婚夫妇,他和老伴便商量着赶紧报名。许老还神秘地告诉记者,虽然他已70多岁,但却时常做出浪漫举动,他一定能拿到这对情侣钻戒。

  红楼海鲜大酒店总经理俞卉玲告诉记者,参加此次活动的要求放得很宽,只要携带结婚证就可到红楼海鲜大酒店筹备处(环北市场8楼)报名。只要参选者的爱情故事富有感染力,就有望被评为“难忘金婚”、“难忘银婚”、“难忘钻石婚”、“最令人难忘的真情”夫妇。

  “最令人难忘的真情”夫妇将获得由南京红楼海鲜大酒店提供的一对情侣钻戒。其余获奖者则能获得酒店提供的一套“温馨婚纱照”和一桌免费的“婚宴酒席”。

  5月29日酒店开业的同时,酒店还将为中选的新婚夫妇举行一场特色鲜明的结婚典礼。此次活动由红楼海鲜大酒店与南京一家知名的婚庆公司联手运作,中选的四对夫妇将在酒店开业现场演绎四个年代的“婚礼秀”。

  俞卉玲说,“红楼”是一个让人产生无限遐想的名字,一个容易让人联想到喜庆、欢乐、祥和、幸福、甜蜜的名字。红楼海鲜大酒店将充分做足“红楼”文章,着力打造婚宴品牌,倡导婚宴新时尚,力争将每个婚礼都打造得高雅、温馨又与众不同,同时将红楼海鲜大酒店打造成南京知名的婚庆特色商务酒店。

  (编辑 晨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