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图方便二环路上私开口 责任人收到处罚通知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0:38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志娴)5月5日,省会西二环北路的绿化带遭人破坏,冒出一个8米宽的路口。昨日下午,执法人员在反复工作无果情况下,决定强制将此处恢复。

  昨日下午,记者在西二环北路与合作路交叉口北侧路东看到,在慢车道与快车道当中的隔离带上,有一个长约8米的开口,正对着开口的便道上有一个工地正在施工。据城管监察支队二环监察大队的同志介绍,5月5日上午,他们在巡查过程中猛然发现此处绿化带遭到破
坏,原来绿化带中的白杨和冬青也不见了,刚被水泥抹平的路口还覆盖着塑料袋。经过调查,他们发现是在附近施工的留营村为了进出方便而擅自开设的。于是立刻找到了该村负责此事的人员,并下发了相关的处罚通知书。几天过去了,尽管二环监察大队和二环路管理处的人员多次找到该村。希望他们予以恢复或补办手续,但都没有结果。

  16时,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留营村,但该村工业公司办公室的一位同志表示相关负责人没在也无法联系。随后,执法人员开始撤除路口。

  二环路管理处的同志介绍,二环路是开放式的道路,近年来两侧发展十分迅速。如果确实需要开设路口,应当到市规划局和市城管局办理相关手续,由管理部门根据实际情况来设定,并及时将绿化带上的树木移走,而不应该擅自开口破坏路政设施。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