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城里人下菜地拎鲜 一爱新鲜二图便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0:4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叶子通讯员樊珺报道:昨日上午,家住汉口太平洋的方学平,从东西湖慈惠农场购买了30多公斤的蔬菜,回家之后就与左邻右舍分个精光。

  方先生介绍说,他所在的楼栋从去年8月起,就自发地派代表乘公交车到慈惠农场购买新鲜蔬菜,每次大约30公斤。

  不到周边的菜场而到远处的农场买菜,原因何在呢?方学平说,生活区的一些同事,时常埋怨菜场里的菜不够新鲜,而且又贵。去年7月,有同事发现慈惠农场的菜不仅比菜场里的菜500克至少便宜0.5元-1.2元,而且全是地道的绿色食品,新鲜水嫩,回来后便建议大家到蔬菜生产基地去买菜,有些平时过日子就喜欢精打细算的邻居更是同意大家轮流购买。

  慈惠农场党委书记王志刚介绍说,每天大约有100名市民,从武汉市内乘公交车到农场蔬菜批发中心购买蔬菜。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