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施工挖断城市主供水管 雨润路南用户受停水之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1:40 龙虎网
施工挖断城市主供水管雨润路南用户受停水之苦(图)
  【龙虎网讯】昨天,南京城南雨润路与南湖路交叉路口附近,一台大型挖掘机在施工时挖断了地下的供水管,造成大量自来水喷涌而出,周围地区沟满河平,一建筑工地损失不小。施工挖断水管造成雨润路以南部分地区停水。市自来水总公司发布紧急公告:雨润路以南用户今日8点恢复供水。

  记者在雨润路明基医院附近看到,马路北侧有一个面积七八平方米的大“泉眼”,浑浊的水花不断往上翻滚着顺势流向周围地区。数十米的路上积水有二三十厘米深,路边一个建筑工地也成了湖泊。许多建筑材料都泡在水里,其中还有一堆包装水泥,全都失效了。在不远处有一台大型挖掘机,目击者称,地下水管就是它挖断的。

  据目击者介绍,大约下午4时30分,某路桥工程队的这台挖土机正在路上施工,大铲头不慎碰到了下面1200毫米直径的主供水管道,自来水随即“爆发”出来。大量自来水迅速冲向四面八方。施工人员一时不知所措,只好求助110。几分钟后,沙洲派出所的民警就赶到了现场,民警一边联系自来水公司,一边在周围寻找水管阀门。由于搞不清阀门分布情况,民警们忙活了半天,关闭了几处阀门,可大水依然汹涌。大约半小时后,城南自来水公司的抢修人员赶到现场,他们带着路线图,几经周折才找到总阀门并关掉,水流随即停止。

  施工挖断城市主供水管 雨润路南用户受停水之苦

  作者:李灿伦

  (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