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提包失而复得 余女士感谢78路好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1:53 云南日报

  昨日上午9时许,乘坐78路公交车从火车北站到日新小区的余女士,不慎在下车时将装有手机、钱夹的手提包遗忘在了公交车上,正当她焦急万分的时候,接到了公交78路车调度室的电话,称其手提包已被司机捡到了。

  “我都觉得没指望了,谁想又找了回来。”昨日中午12时40分许,当余女士从司机手里接过自己的手提包时,紧紧握住这位司机的手,口里不断地重复着“谢谢!谢谢!”

  让余女士感动的这位司机名叫杨曼林,是公交21车队2448号车的司机。据杨曼林回忆,昨日上午,他驾驶的78路公交车在云旅客运站停靠时,一个30岁左右的男乘客将一个手提包交给了他,说是一位女士下车时忘了带走。当时,车上乘客不多,杨曼林急忙下车,想喊住离开的失主,但余女士已经走远了。

  当杨曼林把公交车开进加油站加油时,手提包里的电话突然响了,杨曼林走出加油站接通了电话,告诉余女士不用担心,会把手提包交到北站公交21车队调度室,请她等车队的电话。

  余女士的手提包失而复得,她希望通过本报感谢捡到她提包的热心乘客和杨曼林。

  袁 楠(春城晚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