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读者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3:02 新闻晚报

  整理青绿

  被公交车撞伤

  姜女士投诉:4月3日早上,我爱人在上班途中被公交车撞伤,虽说负主责的驾驶员来付过两次医药费,而现在我爱人还住在医院,可对方说什么也不再来了。

  讨工资遭殴打

  民先生等人投诉:我们是在松江新桥明中路一家工地打工的外地工人,4月6日为讨工资,一人被他们打伤;做工不发给工资,讨工资还遭殴打。

  新蛋糕有霉味

  王先生投诉:5月5日我在“新语”店买了一盒180元的蛋糕。当晚,我将未食用完的蛋糕放冰箱时,发现该蛋糕已有严重霉味。

  说有奖品却不给

  路先生投诉:我买某旅游公司的旅游票,他们承诺购买有积分,并且可兑换奖品;可是一直没能拿到他们寄来的4件奖品。我打电话给旅游公司,他们却说:“奖品很小的,拿不拿的没什么……”

  污水排放苏州河

  刘女士投诉:苏州河的金汇路段,一边属闵行区,一边属长宁区。长宁区的一边有两个汽修厂,经常向河里排放污水,还有的外来人员干脆朝河里方便,造成河水发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