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卡车撞倒行人其他车重复碾压 肇事车竟纷纷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5: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6日电据南国都市报报道,海口一名男子被一卡车撞倒后,又遭到其他车辆的重复辗压,这些车子均从现场逃逸。昨天下午,海口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悬赏缉拿“5·11”重大交通事故的肇事逃逸者。

  5月11日晚上8点25分,海口市灵山镇新市场路口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汽车,将一名由南向北穿越马路的行人撞飞后,行人当场死亡,肇事司机驾车逃逸

  事发后10分钟,海口市交巡警支队重案组民警赶到现场勘查、取证。根据调查取证和现场目击群众提供的线索显示,死者为男性,约30岁,1.65米左右,全身均穿黑色衣服,没穿内裤。身旁掉落着一个编织袋和一支木棍,疑为精神病患者。

  据介绍,警方通过事故现场残留的肇事车辆大灯罩和死者脑部呈现的重复辗压的痕迹等,初步判断第一辆肇事车为客货皮卡车,皮卡车将男子从左车道撞飞到右车道后,一辆或两辆车可能又将男子重复辗压。

  目前警方已基本锁定肇事车辆,并在全省范围内查找。警方希望死者亲属能在10日内认领尸体。对抓获和举报肇事司机的群众,警方将给予重奖。(纪燕玲、陈世清)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