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义务理发7年不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5:4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义务理发7年不辍(图)
  屈小鹏义务为残疾人理发。张黎娜海鹏摄本报讯(记者黄亚平实习生谢思鹏廖源武)一直免费为残疾人理发的屈小鹏昨天再次来到青龙社区,为这里的残疾人免费理发,此义举已坚持了7年之久。

  当天上午,当记者赶到青龙社区时,红霞理发店的屈小鹏夫妇带着员工早已开始为社区残疾人、老寿星们免费理发了,“雷锋就在身边”几个大字在屈小鹏身后显得特别醒目。

  据青龙社区干部介绍说,红霞理发店的屈小鹏夫妇,7年来一直为青龙社区残疾人免费理发,社区里哪位残疾人该理发了,他们都记在心里,不用叫,他们就拿着理发工具上门服务了。

  刚理完发的残疾人董师傅激动地告诉记者,屈小鹏给他理过好多次发了,自己的腿不方便,每次屈师傅都让他坐在轮椅车上给他理发,理得又好又干净,而且对人特别好。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