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白云大道:大客车翻车 司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6: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炘摄影报道:昨天中午1时左右,广州白云大道东平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广州驶往从化的空调客车,为避让前面的摩托车,结果撞上路中的水泥隔离栏翻车(见下图)。事故中客车司机当场死亡,车上的一对情侣乘客受伤入院。

  记者到达现场时,警方和客车公司的人员已经到场处理,一辆标有“新快线”的空调大巴斜躺在路中,整个车辆右倾占据了两条车道。车头不远处,水泥护栏被撞出一个3米多长、50厘米高的缺口。大巴的车头下端撞击严重,大巴整个前挡风玻璃飞出破碎在南向快车道上,一个客车的备用轮胎也爆裂倒在一边,在南向快车道上留下了大量被撞碎的水泥石块。大巴车上30多岁的司机倒卧在车前已经死亡,另有两名受伤的情侣乘客已被送往附近的东仁医院。

  据车队一名负责人说,当时大巴开到这里时,司机为了躲避前方的一辆摩托车突然转向,结果车辆撞上石驳翻车。(报料人宋先生,三等奖100元)
白云大道:大客车翻车司机死亡(图)
(子琦/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