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举海报路边征婚 要求女方26岁以下家产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22:18 新华网

  昨天中午12时30分左右,在首体南门东侧家乐福方圆超市门前的公交车站前,一男子双手拿着大幅的手写红色广告当众征婚,引来不少路人的围观。

  手举大红征婚海报的男子有30多岁,身穿西装。海报上写着:本人拥有5项专例,如有疑义,可到专利网上查。他欲觅一位26岁以下,拥有50万元财产的女性为妻。

  路过此地的李先生说,这种在路边征婚他还是头一次看到,不管这位大哥此次征婚的目的为何,单就说他的勇气也让人佩服。(来源:北京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