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生遭老师拳打脚踢住院两月 老师下跪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05:20 安徽市场报

  市场报讯 (记者 李世宏) 3月19日晚7时许,六安市金安区卅铺镇的16岁学生马冬冬(化名)回到家,就抱住父亲的双腿失声痛哭:“爸爸,这个学不能上了啊!再上就要被打死了啊。”

  学生说 下课后遭老师拳打脚踢

  5月15日,在六安某医院的病床上,记者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当事人马冬冬。据他叙述,他是卅铺镇罗管中学的三(1)班学生,在3月18日的晚自习下课铃响后,坐在最后一排的他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当时还在教室的值班教师陶瑞就叫他到讲台上去,他刚走到陶的面前,陶就照着他的脸打了两巴掌。他一见老师打他,就赶紧用双手抱住头,陶就用脚连续向他的胸部跺去。就这样,他一直被陶用脚跺到教室的外面,之后他再也站不住了,就倒在了北面的墙角。这时陶仍不罢休,嘴里一边不停地骂着,一边又疯狂地用脚朝倒在地上的他跺了几脚后,抓起他的头发使劲地向墙上撞。然后,陶又把他拽起来,用脚把他往教室的前面踢,直到他趴在地下不动才离开。而此时趴在地上的他已经稀里糊涂了。班上同学因慑于老师的淫威,都默默地离开了教室。同学们走后,马冬冬跌跌撞撞地回到了宿舍。由于头疼得厉害,他就把头抱着在床上哭。这时,班主任王老师过来问他,“头疼是否是上课时陶老师打的?”在马回答“是”后,班主任没有说什么就转身走了。而后,就再也没有任何老师来问他了。疼了一夜的马冬冬,又坚持上了一天课。直到晚上放学后,一天未进食的马冬冬,抱着疼痛的头步行了十几里路回到了家。

  父亲说 孩子缺少治疗费用

  据孩子父亲介绍,在得知孩子被打后,就和学校的吴永新副校长进行了联系,并赶到了学校询问情况,并在他一再坚持下,把孩子送到了医院。经过医院诊断,是闭合性颅脑损伤和胸部软组织损伤。他说,现在孩子住院已近两个月了,学校和打人的老师只给了十几天的住院费用,后面的费用,他们一直靠借钱给孩子治病。

  校长说 他们一直在配合家长给孩子治病

  5月16日,记者与该校校长王耀取得了联系。他说,事情发生后第二天晚上,他们和陶老师等人就把孩子送到医院检查了,而且陶老师还多次上门道歉和看望孩子,并积极拿钱给孩子治伤,并向孩子家长下跪请求谅解,还通过当地村委会调解。但是,由于对方要求赔偿太高,而调解未成。对孩子被打的原因,校方的一份材料上有一段这样写到:“马冬冬磨磨蹭蹭地来到讲台,并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陶老师又见他染着黄红色的长发,一气之下,便出手打了他,不料马冬冬攥着双拳紧盯着老师,陶老师便又侧踢了他几脚才结束。”王校长说,他们现在已经委托镇司法所进行调查处理此事,并对陶老师进行了一定的处分。

  记者在主治医生处了解到,目前孩子的症状是有头胀、头痛、头晕等症状,但在CT 片上看不出明显问题,从目前的现状来看,马有脑外伤后遗症和综合症的可能性。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