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电信推出套餐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06:4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为了让用户更好地享受沟通的乐趣,中国电信重拳出击,为用户精打细算,推出五大超值套餐:专为公众用户量身订制的“家家乐”、“合家欢”、“全家福”和针对商务用户的“商务常青”、“精明商户”。

  家庭套餐优惠随心“家家乐”、“合家欢”和“全家福”是中国电信为广大家庭用户精心定制的一系列实惠套餐。

  “家家乐”是专为固话用户推出的一项超值回馈,不论您平时的话费是高是低,都有适合您的套餐类型,从此无论长话市话,让您越聊越有甜头。

  “合家欢”套餐则分为“合家欢-灵通版”及“合家欢-宽带版”,您可以选择将家里的固话和小灵通或固话和宽带进行包月组合消费,同样的费用,可获得更多的沟通时间。另外,包月超出部分还可再次打折,如此划算,让您工作、生活,实惠成双。

  电信业务“全家福”套餐是将一家人的的固定电话、小灵通和宽带捆绑在一起获得更大的费用优惠,不但有宽带话费赠送,还有包月超额话费折扣,帮您精打细算省钱到家。

  商务常青成就发展中国电信除了关注用户的家庭利益外,还注重用户的商业发展,特推“商务常青”和“精明商户”两大套餐。

  “商务常青”是为企业用户量身定造的商务通信解决方案,专业而个性化的方案设计让您的商务通信更加方便、快捷、高效,全面体验专业、实惠、周到的超值惊喜。

  “精明商户”充分考虑个体用户的创业艰辛,为您提供更实惠、更优质的商务通信套餐,为您积累每一分,让您的生意之树枝繁叶茂。

  中国电信一直致力于构建优质的网络质量和丰富的网络应用,提供专业、细致、贴心的服务。如今,又专门推出为您量身定制的电信“五大套餐”,不论何种套餐您都可自由选择包月(即经典套餐)和不包月(即自由套餐)两种模式,而每种模式下又有丰富的套餐层级选择,全面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让您的沟通生活健康又轻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