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尔滨:景美人靓异域风情浓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09:06 黑龙江日报

  披上春装的哈尔滨到处洋溢着喜庆。16日召开的医博会更是扮靓了这难得的春景。

  来自四面八方的宾客徜徉在冰城,正感受着这座久负盛誉的北方名城的清新与美好。

  汕头超声仪器研究所的陈女士是第一次来哈尔滨。在她的心目中,哈尔滨是一个极具异域风情的大都市。果不其然,14日晚,刚刚在哈尔滨落下脚来,陈女士便被这座城市独特
的人文景观和文化魅力所吸引。早听说哈尔滨颇具俄罗斯风情的果戈里大街最有名,于是他们在春节前就预订了果戈里宾馆的床位,好近水楼台先得月。果然夜色中漫步在果戈里大街,俄罗斯风格的建筑、街灯和小店,她感觉仿佛来到了异国他乡,微风拂面,让她一天的疲劳顿消。陈女士称不虚此行。

  来自山东新华医疗的朱先生则对哈尔滨相熟已久。他说,两年没来,哈尔滨的变化让他惊讶,哈尔滨变得越来越大气,开发区的现代化气息随处可见。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外形气派、室内明亮。最突出的是各项管理比较规范,服务也很细致,这次哈尔滨人的热情好客让他心里感觉很舒服。

  正在布展的乐先生说,上海这些天阴雨连绵,没想到哈尔滨阳光明媚,花红柳绿,尤其是道路两旁盛开的丁香花,阵阵花香让他觉得心旷神怡。虽然到哈这两天一直忙碌没顾得上逛逛,但他对哈尔滨的中央大街、太阳岛等名胜风景区神往已久,忙完了一定要去逛逛。(黑龙江日报)

  作者:书谭迎春 王玮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