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浙江一副监狱长“伸手”将自己送进了监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0:2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5月17日杭州消息(记者陈淦通讯员沈伟)浙江省长湖监狱原副监狱长李文宗,利用负责水泥厂的筹建、生产、经营、供销等职务之便利,在长达10年多时间内,非法收受供应商等10万余元贿赂。

  李文宗现年47岁,湖南省宁远县人。1993年,时任长湖监狱二大队副大队长的李文宗在从事该单位水泥厂的生产、经营、供销工作过程中,结识了不少原料供应商。为求得及感
谢李在水泥生产原料供应中给予的关照,供应商林某在李的办公室送给李800元,李予以收受。

  在此后的近两年时间内,林某每个季度均向李奉上800元“季度奖”。因为工作表现出色,李也从副大队长被提拨为大队长、副监狱长,期间还被任命为该单位18.5吨水泥厂筹建办公室主任。

  随着职务的升迁,巴结李的人越来越多,逢年过节成了李收受贿赂的高峰期,到2003年案发时止,李文宗共收受贿赂103800元。归案后,李退出了全部赃款。

  近日,当地法院以受贿罪终审判处李文宗有期徒刑7年6个月,并处没收财产5万元,扣押在案的10余万元赃款予以没收,上缴国库。来源:中国广播网责编:章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