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邯郸散发小广告者“呼死”城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0:56 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邯郸电日前,邯郸市城管支队在街头发现一则非法小广告上留有手机号,遂启用了“呼死你”系统。不料,该机主竟通过手机的呼叫转移功能,将“呼死你”转到了城管支队的办公电话上。目前,这名恶作剧者已被行政拘留。

  据了解,邯郸市城管支队执法人员日前在街头发现有人乱发宣传某电器的小广告,影响了市容市貌。于是,城管支队依照相关规定,针对小广告上留下的手机号码启用了语音寻
呼,即“呼死你”系统。每当对方接听电话时,语音系统便会自动告知,在街头散发小广告属于非法行为,要求在限定日期内到城管接受处理,这套语音系统还告知了城管部门的公开电话。

  让人没想到的是,城管部门的这部公开电话从此就响个不停,一接电话里面就重复传出一段语音:“我们经理说了,不经我们同意就呼叫我们,当然要转移到你们那儿。”

  接到报案后,警方很快调出了设置呼叫转移的电话号码,经过调查取证,5月13日将擅自散发小广告的某电器经销商王某抓获。王某承认了自己出于报复心理,设置呼叫转移干扰城管工作的事实。当警方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决定时,王某后悔不已。

  据城管支队的同志介绍,邯郸市自2003年开通“呼死你”语音寻呼系统以来,平均每年呼“死”的非法小广告达四百余起,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效果。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