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领导会见来我市访问的比利时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0:57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赵丽)昨天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浩文在国际大厦,亲切会见了以常务副市长奥萨德茨基·瓦西里先生为团长,来我市进行友好访问的乌克兰赫梅利尼茨基市友好代表团。

  赫梅利尼茨基市位于乌克兰西部,是赫梅利尼茨基州行政中心。1997年5月,该市与我市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代表团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了解我市的城市建设及管理情
况,进行房地产开发、融资、工商产品贸易等方面的实地考察,增进两市之间的了解与友谊。

  朱浩文向代表团一行简要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他说,近年来我市与远东地区贸易往来频繁,物品交易以布匹、服装、皮革等为主。作为友好城市,两市之间交流发展潜力很大,希望今后通过产业、贸易、文化上的合作交流,进一步充实友好城市的内涵。

  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高新技术开发区、南三条小商品批发市场等地。他们表示,石家庄在城市发展规划方面有许多值得学习的地方,希望有机会更多地了解石家庄、为今后更好地合作打下基础。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