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盖窨井屡伤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1:50 东南快报
无盖窨井屡伤人(图)
  本报讯 “我下巴缝了6针,双手还留多处伤疤。”徐先生说,一个无盖的窨井,差点要了他的命。

  掉窨井 下巴缝6针

  13日中午12时,正下着大雨,徐先生途经建新南路与后巷路交叉口时,车轮突然被一个“大窟窿”卡住,他便从车上“飞”出去,一头栽进无盖的窨井里。爬起来时,下巴都是血,他赶紧到附近卫生所包扎伤口,并缝了6针,两只手臂多处受伤。

  昨日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伤人的窨井已被好心人插上树枝,井内积水足有半米深。福州市政管理处排水所所长李金殿表示,他们将派人去处理,并将此情况上报市政管理处。丢井盖事出还有因

  五一长假以来,本报接到反映窨井盖丢失的举报电话不下10个,现大多数丢失井盖已被补上。

  李金殿所长告诉记者,这些井盖大多是被人为偷盗,尤其在金山工业区、闽侯大学城内一带,多处窨井盖遭人为破坏丢失,以致发生多起伤人事件。由于目前金山生活区大多数路段尚未移交市政部门管辖,他们正和有关部门协商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