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叁斗市场昨演“钢管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1:52 云南日报

  昨日上午12时许,任先生向本报热线报料:“昆明市叁斗钢材市场发生斗殴事件,两保安被打伤,其中一名伤势较重。”

  下午1时许,在叁斗钢材市场内,被砸得一片狼藉的市场服务大厅门口,一名男子把守着,以“保护现场”为由,不让任何人进入。在“恒宇商贸公司”两道紧闭的卷帘门前,10余根长约4米、直径约0.2米的钢管横放在地,将道路堵死。市场服务大厅背后还有两根约1
米长的钢管和一根打断了的木棒,上面的血迹已被水冲刷过。

  几名知情人说,4月6日,商场为市场内一家叫“豪业”的商家卸槽钢,没堆稳的槽钢倒下来,砸扁了数根“恒宇商贸公司”的钢管。“恒宇商贸公司”不满意叁斗钢材市场管理处的处理,昨天上午10时左右,用10余根钢管将其门前的道路堵住,不让车辆通过。管理处派保安来抬开钢管时,与“恒宇商贸公司”发生冲突,双方手持钢管打了起来,“恒宇商贸公司”有3人被打伤,市场里的两名保安被打伤。

  叁斗钢材市场管理处的负责人王开华说,“恒宇商贸公司”被砸扁的钢管有5根,市场管理处已将砸扁的钢管冲圆。但是,“恒宇商贸公司”认为被冲圆的钢管卖不出去。昨日,“恒宇商贸公司”要求市场管理处每根钢管赔偿350元。“我答应赔偿一部分,但对方不同意。后来,来了10多个手持钢管的男子,将服务大厅砸得稀烂,两名保安是被打伤的。”王开华说,保安没有动手。

  “恒宇商贸公司”的牌匾上有一个手机号码,记者拨通后,一男子接了电话,但记者才表明身份对方就挂断了。

  据悉,其中一名保安王昆颅骨、肋骨、右腕骨骨折。另一名头部受伤的保安伤势不重。

  凉亭派出所的民警也来到了现场,并将打斗现场留下的钢管和木棒收走。目前,此事正在调查处理中。

  钱 英/文 江 洋/图(春城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