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受害者变成害人者 无知少女协助男友逼人卖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1:58 龙虎网

  【龙虎网讯】正处花季年龄的小红(化名)和小梅(化名),因交友不慎被骗到南京卖淫,本该是受害者的她们,为了所谓的爱情,不仅为“男友”而出去坐台,更帮“男友”威胁其他女孩同去卖淫。目前,小梅被刑事拘留,而小红则因年龄太小被家人接回教育。

  网友见面进魔窟

  今年初,15岁的小红在泗洪老家一网吧上网时认识了在宁打工的老乡强哥(化名),强哥允诺只要她来南京,包吃包住还包介绍工作。在强哥的花言巧语下,一个月前,小红离家出走到南京与强哥见面。见面后的几天,强哥对她非常照顾,买衣服下馆子,但没多久,强哥突然提出让她卖淫养活这个家,否则就告诉她家里人与他同居的事实。

  在和强哥同居的这段时间里,小红认识了虎哥(化名)和其女友小梅,在小梅的说服下,小红随小梅到洗头房开始了坐台生涯。后来,小红在与小梅的聊天过程中,得知小梅的遭遇和她一样,都是源于欺骗。

  为虎作伥哄人卖淫

  今年4月20日,强哥和虎哥将一名20岁的泗洪女孩小花(化名)带到出租屋,让小红和小梅帮她补习“政治课”,说服她一起去卖淫。

  因为小花死活不从,4月24日下午,强哥一气之下就把她给强奸了。趁小花伤心之余,小红和小梅开始了安慰说服教育。小花拿出一大堆的避孕套,教她如何避孕,而小梅则耐心解释做这一行的简单之处,嗲声嗲气,笑脸相迎,财源就滚滚而来。不知小花是想通了,还是被打怕了,当天晚上,小花终于点头默认了。

  东窗事发入监牢

  4月25日,小梅和小红将小花带到小市新村一洗头房内,两人轮流看管小花,并因地制宜现场教唆。不想,一提到接客,小花就吓得啼哭不止。

  当天下午3点,小红和小梅都接到客人的传呼,因无暇看管小花,就叫洗头房老板监视教育。见小红和小梅走后,小花依然啼哭不止。在老板建议下。小花找到派出所报警。接警后,办案人员很快将小红、小梅、虎哥、强哥一行人抓获。

  受害者变成害人者 无知少女协助男友逼人卖淫

  作者:刘敏

  (来源:金陵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